Friday, July 4, 2008

走出低潮

医学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样。
我自己是又爱又恨。曾经如此壮志要跨越国界救人,现在志气瘫痪了一下。很奇妙的,我身旁的病人,还有朋友、老师们,总是不经意地安慰了我,让我又重新得力,继续为这苦又不算太苦的生活,继续拼搏。
现在刚进小儿科,很多事情都不懂,但是看着小瓜们,全身的插管,氧气输管,真的好不忍心。无奈自己还无法帮助他们,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写实。期待自己会是一个仁心人术、妙手回春的好医生。所以,要加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还活的时候,我们大家都背负着各样的身份。虽然,有时候会很喘,有时候更希望就是闭上双眼,不想挣开。换一个角度看,有时候我们或许间接也让人家有那份感动, 开心。能尽自己的本份已经是一件不平凡的事。加油!!

Anonymous said...

要加多多油哦!

Anonymous said...

之所以谓高低,乃自己在意情绪上的一些改变,与环境及气氛形成一种互动。相信自己会好起来的,加油。

Yee Ping said...

我是个第二年医学生,从中学到现在依然壮志地想跨国界救人,考试的成绩让我志气瘫痪了,停滞不前。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