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七月十二日 (星期六)晴

在很难得的情况下,我终于和七年不见的思伶姐见面了。还记得七年前,古晋码头一别,没想到他就来西马深造,而我姗姗来迟。几年来,我们只是偶尔靠email和sms联络。拜friendster所赐,我们都还能记得彼此的脸,一眼就认出对方。一个周末下午,来不及叙述过去七年,但谈话之间,我发现他还是一样对人很热情、很照顾人,好像亲姐姐一般。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因为我虽然不是被捧在手心长大,却在长大时,身边的亲友对我关怀备至,甚至到无微不至。我不懂得如何表达感谢,因为文字并不能表达我此刻内心的激动。只有意会,不能言传。。。

谢谢你们,爱我的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用客气啦!
我也爱你啦!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