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情绪

为什么我难过时,大家都开心?
当我想要开心时,每个人突然都难过起来。
我不懂,情绪就像潮水,涌上心头;
又像季节,悄悄而来。
情绪,你这个怪东西,
像命运一般作弄人,
把我们玩弄于股掌之间,
但我不能没有你,
因为没有了你,
我就不是完全的人。

所以,我决定了。
要摆脱你的辖制,
做你的主人!


glitter-graphics.co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啦,可以暂时摆脱ssm。。。

Su Xuan said...

人生就是有起有落,偶尔不开心,才会更加珍惜快乐的时候,最重要是有一个平衡,不可以让其中一种情绪占据生活太久。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