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Penang 之旅

好久没到槟城了。
终于,借见妹妹之故,到槟城一聚。

这是第一次搭火车上槟城,想说搭express的,
10.30pm出发,6.10am抵达。
没想到,就在时间将到的时候,
突然有人报告:

" The time for Train no.1004 to depart is now retimed. The train will be departed from KL central at 11.40pm to Butterworth. We are sorry for the delay."

天啊!还以为可以顺利地出发,没想到要延迟一个小时。
没办法,只能等啦!
好不容易,时间一分一秒逼近,
忽然,又再次报告,火车要延至12.30am。
我的天啊!express都要延迟两个小时,怎么搞的?

一次去合艾,突然没了火车头。
一次去槟城,等了两个小时。
我告诉自己,火车让我太恐惧了,下次不要再搭了。
————————————————————————————————————

小妹家在十六楼,超高的。
不过,那里可以见到岛的景色,物超所值。

可以看到山明水秀,还有桥和海的风景,很不错的位置。
这位就是我们家的小辣椒。别看她斯斯文文,骂起人来,可是六亲不认的。
不过,她也有温柔的一面。看她对朋友,对病人,都很有礼貌、很会照顾人,当然也包括家人。
为了让我不用走太多路,还麻烦朋友到南华医院载我,
小妹,爱死你了。。哈哈哈!

*虽然跟你见面不久,而且还总是被误认为你的弟弟(我不想看起来太小,所以被人看得太年轻时是很痛苦的,你不会懂得啦!),
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大家很难才能见面。
放心,二哥会加油,变老一点,不会让你难堪了。。。

4 comments:

玮文美女 said...

i wan tambun biscuit!!!

bernard said...

paiseh.. didnt go out pun. stay at home nia. so didnt buy anything

Su Xuan said...

哈哈。。。火车不喜欢你,不过我还蛮喜欢会怡保的火车。你会变老的,不过那一天不知道是几时,总有一天的,哈哈。。。

bernard said...

haha...
really cant predict how long i have to wait.
nevermind geh.
let it BE!!!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