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原来是美男啊!》后记


看完《原来是美男啊!》其实很有感觉。不懂是那个瓜说,这部是废戏,哈哈!我倒觉得它跟一般夸张的偶像剧比起来,有意思多了!

《你是一颗闪亮的星星。日落时让我很期待,黑夜来临时,却什么也看不见。眼泪挡着,看不到星星,就这样一直看不见,就不会有期待,也不会失望了!》

突然,你出现了!
[这一次,我要紧紧抓住你,不会再放开了!]

[对,不再放开手了!因为那星星只闪给你一个人看。]
从此以后,星星猪鼻子过着他们天使都妒忌的生活~~~


哈哈!康祺,你看了一整天戏不读书,就为了这几个帅哥,连晚餐都不吃!
看来我把你给害惨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们的脚步太慢了!想当天本人还在teluk intan时就疯狂的追看他们了!哈哈哈哈

sillygul

x0 said...

我为了他们连prof shahril presentation和datin的seminar presentation都搁在一边,结果不够睡。。害惨了?没有啦,如果不看到结局的话,我怕会失眠的。。哈哈。。谢谢你的友情赞助。。:p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