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除草记

平时的我没什么帮忙做家务,
这一次,老妈开口叫帮忙,当然得做啦!
这些年来都没什么留在家里,
难得现在在家,还是得尽上家庭成员的责任,
更何况这样可以流一下汗,顺便活动一下。

因为最近玩了太多,晒得太黑了,
就选择在早晨拔草,
没什么阳光,也不会太热。


从来没这么认真拔草,
因为有些花在草丛中,
所以要仔细地拔,
以免伤及无辜。
在这样的情况下,
真的很考我的耐力。
平时很急性子的我,
居然会慢慢的一根一根拔草。
我想,是时候让自己学习慢的艺术!!!

有些草特难拔,
要一搓一搓地拔,
实在不容易。
可能根深蒂固,
还要使用刀来挖起草根。
我想这就是草的生命力,
不管环境多恶劣,
它都会坚持。
但愿我也有这样的生命力,
努力不懈,坚持到底

2 comments:

Su Xuan said...

校草就可能没有你份啦,不过相信你可以做到坚持到底的草,哈哈。。。

bernard said...

我当然不是校草咯!
我是混医院的。
哈哈哈哈!!!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