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牛脾气

最近觉得自己的脾气越来越不好,
有时对病人很不客气。
说话要快快得到答案,
不然就开始提高声调,
到底为什么要这样?
越来越不懂。
是因为为了把工作做好,
使老板不会骂我,
还是厌倦了生活不断重复一样的工作?
有天晚上,
我跟某位同事on call,
闲谈之间,
发现原来他会看相,
他说我自尊心很强。
虽然我不相信看相的东西,
再说谁的自尊心不会强呢?
不过,我的确很难不要脸。
我的自尊心也许就是保护自己唯一的办法,
如果有谁践踏我的自尊,
我想,连命都可以不要的跟他拼过。
哈哈! 这就是我的牛脾气吧!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