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忙碌的一天

今天特别忙碌,
原以为可以清闲度日,
哪知道还是逃不过巫婆的手掌。
既然我想离开了,那就好好的做完这些日子吧!

前辈通常都是会欺负人的,
虽然我不是被欺负的很惨,
就是不甘心被人欺,
偏偏又不能抗拒被欺。
就当作训练EQ吧!

早上去clinic,下午吃晚饭就被叫去当司机,
而且还要当两天。
接着,赶着去给妈妈拿补药,
然后送她去机场。
我这个旧同事,真的好到没话说,
帮我订货,拿货,还有折扣,
可能还差点要帮我送货了。
但愿妈妈服用了可以变得比较好。
当然还要特别鸣谢我的好同事,
不遗余力的帮忙。
真希望一切都能顺利。。。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