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一个月。。。

不知不觉,来了新加坡一个月,
正确来说,是四个星期又六天,
也许一个人有时难免孤单,
但生活也算不是太忙,太紧张。

关于工作,
我很庆幸,因为我的supervisor 是一个对工作很有热忱的女士,
她很愿意给予教导,
即使我在很多方面还有不足,
她却以耐心教导,
在很多方面给我正面的评价。
工作环境也很不错,
至少有冷气,让容易流汗的我,没有这么的热!
护士们大多数是菲律宾人,
他们也很乐意帮忙我这个新手,
让我很多时候可以省时省力。
当然最好的事,莫过于不用太常on call.
大概一个月两三次,
连周末都属于自己和教会,
棒极了!

至于教会生活,
非常开心在芽笼堂有很多新朋友。
如果没有他们,
周末还真不知该怎么过。
而且虽然来自不同背景,
但是大家真的相亲相爱,
互相勉励,让我真的有家的感觉。

运动方面,
感觉自己还是没有轻下来,
虽然有偶尔跑步,去医院的健身房,
不过吃的好象也不少,
需要更大的斗志,加油加油!
其实在新加坡很多人跑步,
不管白昼黑夜,都有人在路上跑,
基本上,这里的人健康意识都比较高。
可能也是因为医药费高,
所以千万不能生病。

一个月很快过了,
农历新年就要来了,
期待下一年会更好
 

1 comment:

Su Xuan said...

要轻下来?不用了,你看来还是标准BMI,哈哈。。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