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默契

突然想起一首歌,很想在这里分享。相信南马的朋友有听过,至少小光知道。陈毓芸的《默契》,歌词内容大概是这样:

朋友之间的默契,靠的是一份心意,牵一牵嘴角,对你笑一笑,就能达到共鸣;
朋友之间的默契,不必太多的言语,你会明白我,我会明白你,是最值得珍惜!!!
就算不能天天一起,不会有距离,默默的为你打气,祈祷你如意。。。

人都是不能独居的,看到我行我素的人,其实替他们感到可怜,因为没有朋友是多么难过的事啊!知心的朋友不用多,一两个就够了。不过,我很庆幸,我有很多个。。。
谢谢你们,我的死党和知己。友谊永固

3 comments:

Edwin T said...

我也是!
感谢主,让我在大学生涯中依然拥有你这位知己,好友。
谢谢你,一切你为我付出的,为我帮上忙得事。
大家一起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没听过谁是陈毓芸,也只爱听我偶像郑秀文的《默契》,因为我是怡保美女。可是没错啦,虽然我来自西马,你来自东马,可是我们之间的默契可是蛮高level的,哈哈。。。
(最近你都蛮常update你的部落格,加油啦;p)

Anonymous said...

他也是陈家人耶!你不懂不要紧,最重要的是那歌词表达了我的感想。。。我们在拼谁比较多post是吗?哈!其实在这里写东东真的很过瘾。所以有空,就来讲讲心声咯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