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关心

关心,其实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可是我们却常忽略了对身旁的人,给予多一点的关心和爱。一句你好吗?你还好吧?也许就可以让他享受很阳光的一天哦!在tanjung Karang时,我的室友时不时就在唱关怀方式,不懂是不是太寂寞,需要人关心?不过那首歌的确让我回味。尤其是那句我的关怀方式是你无法察觉的杯量,不是所有的关心都是以言语就能表达,有时行动举止也可以让人很窝心,很感动,恨不得就紧紧拥抱他。哈!如果你腼典含蓄,不懂表达自己,就像志光那样,用《关怀方式》作guideline吧!

自从有了一个大家庭(与我同posting的几位),真得很感觉好多人都对我关怀备至阿!在public health时,看到大家的同工,回来了还是一样“纠缠不清”,真的好像一家人。。。我很感激那些不断鼓励我的人(你们懂自己是谁啦!不要怀疑自己有没有,即觉得又就有咯!),可以再有疲累的时候,跟我再说声:加油,你行的!(除了玮文整天讲我‘不行“,澄清一下,我绝对是“行“的!);在我废寝忘食的时候,叫我要好好照顾自己;在我担心没班机回家时,给我放飞机,还自动赞助飞机场!在我心情down的时候,在一旁默默支持;在没得回去度过佳节时,一起去吃家常便饭,有空还一起去 pasar malam ;在我想放弃时,要我再仔细的想想且珍惜我所有的 。。。一切的一切,真的好感动!谢谢你们的嘘寒问暖,谢谢你们鼎力支持,谢谢你们倾听我的细诉。。。

除了在这里的朋友,当然还要想到在FSKB的几位好友,由于太多,所以无法一一道来,请多包涵!来自诗巫的老朋友与死党,还有远在台湾的陈家人(我们陈家的几位朋友,既阿爱,阿望,阿信和ong ong),好想念我们从前的日子。

最不能忘记的当然还有我的家人(老爸,老妈,稳重的大哥和可爱的小妹)和女朋友莉枫,因为有你们,才能造就今天的我。

你们的关心常使我这个"英雄"泪满襟,虽然我都流不出泪,所以不要吝啬,多多关心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行吗???不要骗人啦。。。你是我的孩子,你行不行我最了解的嘛!!好啦。。。无论如何,妈妈一定支持你。。。加油哦。。。不够又跟妈妈拿。。妈妈这很多。。。

Su Xuan said...

老弟经常自残,不眠不吃,当然要多多关心啦,不然我怕你这样下去会比我更有骨感,哈哈。。。有我在,不怕没人帮你处理飞机啦。没办法咯,这二十年来都备有好好尽老姐的责任,为由现在开始多关心你咯,哈哈。。。

bernard ting said...

哈哈!我没有自残阿!很感动又这么怪的老妈,还有拥有价值不菲的飞机场的老姐,真想唱阿妹的“你是我的宝,你是我心中的骄傲。。。”

Anonymous said...

一家人嘛!真么可少了我这可爸可妈呢!家人与家人之间的关心本来就不需要理由。放心我的基因良好,我们一家人样样都行的!ye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