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休息

你是否在忙碌中,整个星期没好好休息了呢? 不妨放缓脚步,让自己呼吸一下,很久很久都没有认真去呼吸的空气,听一听最休闲的音乐,想想新年想要做些什么。。。总之就是要休息,因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昨天的我很沮丧,很没有勇气去面对生活。打击就像一卷卷的浪不断地冲向我,仿佛要侵蚀我的骨头。我觉得自己好像在阴暗之处,看不到光芒。而学生团契的聚会,学到要常常喜乐,不住祷告,凡是谢恩。。。更因为有好朋友们的聆听分享,我才愿意放松自己,给自己空间。终于,我睡了十个小时,作了很多很甜的梦,才愿意被日上三竿"烘"醒。

所以,有压力的同学,朋友,工作者,好好休息,不要让身体向我们抗议了,才来对它好一点。。。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很忙吧?"The time to relax is when you don't have time for it."
就算再多的事等着你完成,也别忘了好好对待自己,确保自己三餐温饱,睡眠充足,多多做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难过时就找人倾诉。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嘿小福虽然我不是很肯定你为甚么如此沮丧,但人生总是不完美的。试着看开点吧。。我知道讲比做更容易,我也是过了很久才有此番领悟。希望你已经走出底潮。有甚么事可以来找我,ok?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