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好难~过~的新年

第一次在新年考试,肯定是读不了书。。。但我还是坚持回去过年,因为去年没回去,有点后悔!虽然回来才开始念书,不过似乎没有很影响到情绪,可能这里太安静了,没人让我分心。然而到最后我都没读完书,我想很多人也一样吧!我是这么安慰自己的。还好,我们在最后一刻都以讨论方式来温书,让我没读到的能在短短的一天就能温习过一遍。

终于挨过两天了,接下来能轻松一下,继续回到新年的感觉。。。原来新年这么值得令人怀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agree with u.... so sad have 2 study during cny. but quite happy 2 go back too... all the best 2 u final exam. god bles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