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心。晴。

这几天的忙碌,我开始担心自己无法好好把书读完。
决定好要闭关,好好休息个够。
不过还是因为上课而出关了。。。

今天满累的,因为老是睡不够。
以为自己够坚强,不会因为在精神科而也患上忧郁,
但还是因为休息得不够,开始忧郁了。
其实已经两个星期都睡不好,还惨到在诊所里睡着,
真愧对我的偶像。
所以很期待要在他面前表现一下,又弄巧反拙,
心情又开始不好。
不过他和蔼可亲,又爱搞笑,让我压力中又带点安慰。
不管怎样,有机会present,还是让我受益良多,因为有得被纠正。

回来前,又同一位病人打pingpong,看他蛮开心的,我也替他开心。
还有个学弟,因为我借他白袍,又感动到哽咽。
哈哈!这些也许让我没这么累吧!
虽然你们谢了我,但我也要谢你们,
因为助人为快乐之本!!!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