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汤圆

没想到今年不想做汤圆,却吃了三次。
第一次,跟albert 在leisure mall吃;
第二次,玮文的盛情难却,从JB带回来,还亲自下厨;
第三次,颖善突然msg说,dont sleep 1st, 给我四十五分钟...

哈哈!也许没有妈子的汤圆,也未必不是件好事。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胃口实在无法装下玮文的所有厚意,
还浪费了四颗未知酸甜苦辣的汤圆。。。

颖善真有心,还特地去买来弥补一下昨天的遗憾。
又甜又辣的汤圆,虽然吃起来很不习惯,还是满感动的。

谢谢你们大家!
今年的汤圆节算大丰收咯!

2 comments:

玮文美女 said...

你们都鄙视我的汤圆。。。明年我一定要让你们吃到吮手指。。。哈哈哈。。。。封我为汤圆达人。。。

bernard ting said...

没有鄙视,只是很难过,不能100%支持。
如果明年改进,我会吃到吮手指。哈哈。。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