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感谢

有位朋友传了一封简讯给我:
当我们和08年说拜拜的时候,想对你说三个感谢。

第一个谢谢你,让我走入你的生命,做你的朋友,或许我不是你最精彩的,但是我总是尽力做到最好。
第二个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许你不是唯一的,但却是我生命中精彩的部分。
第三个谢谢你,这一路走来,有你很多的包容、安慰、关心、支持与鼓励。新年快乐 :)

转眼间,08年过去了。这一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从早上起身,到病房和上课,到中午的午餐,直到晚上的晚餐,还有夜半的宵夜,都有很多好朋友的陪伴。无可否认,这些都是我生命中精彩的部分。以上的信息,也是我对很多朋友们的心里话。和你们一起的日子,是在这里学习的日子中最开心的时刻。。。
愿如此的友谊永存在生活中~~~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