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去年的除夕夜

十二月三十一号前,同系好友,亦是蕉赖之花的她~~张玮文小姐,积极筹备这跨年夜到底要怎么过。
岂料,没什么人捧场,搞到最后十兄妹一起共聚一餐。我想,她一定满有挫败感的吧!

下午五点钟时,室友绍梁就兴致勃勃问我怎么过这一夜。当然实话实说咯!不过没想到,他居然会愿意跟我们这一帮人一起共进晚餐。不但如此,还帮忙找好介绍。到了七时许,终于决定到蒲种的泰国餐厅,研究了地图之后,就勇敢的踏上征途。

一路上兜兜转转,经过了不少大街小巷,靠着记忆力记地图,眼力看地图和认路,还有PDA的力,最后没想到人力和财力才是最有用的。幸好玮文人面广,call个电话,就解决了。不过,怎样都好,还是靠大家的teamwork才能任务成功。我想这也是我喜欢冒险一搏的原因。只有一起出来时,一起付出努力,就能一起开心地享受美好的成果。

这一次,还蛮开心的。能够跟自己的一帮朋友和从来都搭不上边的室友们一起过这一夜,其实就是奇迹了!
所以相信2009会有更大的奇迹,因为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加油!加油!加油!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错, 昨夜大家一起经历的奇迹,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三百六十五天, 无论有什么困难, 都有这么一群好友在背后支持着。大家加油吧!

Su Xuan said...

live as everything is a miracle, haha...
是的,祝你的new year resolutions都能实现,加油!!

Anonymous said...

dont worry, i will become more man de. i will win wei wen de.

玮文美女 said...

其实没有失望或什么啦。。。大家其实吃得很开心,能和你们在一起,其实真的是一大享受,我每天都让自己珍惜和你们的每一天。。。自然美诗慧说得很对,感情要变淡和疏远太容易了,但要变的亲密变得熟络其实真的不易,而我这个内向的小女生,能够得到你们的青睐,跟你们混在一起,还真的是爽到不行。。。。去年的新年有你们一起到数,今年也不例外,好吧。。让我开始筹备2010年的新年该怎么度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年快乐,小福

玮文美女 said...

wei wei wei.... dun say till i macam sure fail de leh...u shud encourage me ma...haha...actually be abit girlish is ok la.. my da wei oso abit niang2 niang2, like this only u two look like father and son ma

Sujun said...

你内向??酱我们算什么???超级自闭吗??哈哈~新年快乐,普通帅!!!祝你越来越man!!!不要像玮文哦,一直deteriorate. haha~

玮文美女 said...

喂喂喂。。。我很内向的,又害臊。。。只是平时和你们一群猪朋狗友混在一起,稍微稍微稍微。。。活泼一点。。。还有,我哪有deteriorate???我的身材还是很劲爆,很赞的喔。。。

Anonymous said...

---> Sujun
我会越来越man的

---〉wei wen
你会越来越辣,越来越爆的。

Anonymous said...

搭不上边的室友??

........

Sujun said...

哈哈~normalSHUAI加油加油啊!你已经越来越成功了,我看到你的小老鼠了!!!哈哈~

果然好活泼啊。。嘿嘿~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三八的你啦.哈哈~对啊,拨开你的衣服里边就是一个火辣辣的身躯!!!啊~~~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