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Happy New Year!!!

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不知不觉,新年的第一个小时过去了。。。

以前的这一天,哥哥和我都会在家里写下新年的愿望,然后尽一年的努力去实现。接着一起读经祷告,才去睡觉。
自从他去了大学,我们再也没有这样过。也许小妹每次都耐不到十二点就睡了,所以也没有这样的机会。

今年,我决定,自己写下愿望,自己读经祷告,自己为自己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当我看到这一个时,觉得好可惜。顿时觉得,我们真的长大。很多事也变得不一样了。总不能一起做同样的东西。不过,至少拥有过这样的回忆。为你所订下的愿望好好的加油去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还记得有一年我们决定要一起做医生。一个脑科/一个心脏科。不过到头来,我还比较接近那个愿望吧!我觉得那时不管我们多常吵架,都会在那天变得很亲密。毕竟血浓于水,亲情还是可贵的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