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选择的勇气



他是平凡人,但是他选择活着不平凡
对很多人来说,他是有缺陷的,但他选择以缺陷来赞美神。
从小就品学兼优的银珠,无论在学术或运动方面都是高手,竟然在十六岁时突然半身不遂,
跟别人一样,他选择逃避事实,选择放弃校园生活,选择了自暴自弃,
他最终来到西马美门残障中心。
在这里,他找到了生命的方向,重新走回校园,
完成他的电脑文凭。
甚爱运动的他,学会pingpong,代表国家到共和联邦运动会参加比赛。
他没有因为残障而选择作废人,而是以生命影响生命。
今天,没有伤残的你,是否要继续当废人呢?




灵霖看着自己越来越萎缩的肌肉,
从能骑脚车到连走路都有困难,
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一个接一个的能力丧失,
这种折磨不是健全的人可以体会的。
但他每一天都勇敢的接受新的自己。
他说,"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会越来越坏,但我不会再浪费时间去想、去害怕。我只知道今天的自己过的要开心。"
他把每一天的生命当作多活一天,积极且热爱生命。
今天,你是否还在浪费生命呢?

2 comments:

玮文美女 said...

哈哈。。我真的不能再废下去了。。。好惭愧。。。

bernard said...

不要紧,我们同组,我会很用心的督促你的。没事的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