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民众当家做主的时候到了

竞选,政治人物都收起高傲的姿说话时轻声细语,激烈的免,以免弄巧反拙。有恋爱经验的人都知道,情人就是这么,把月亮天上摘下海中起都可以,天下无难事。但是,民也好,情人也好,不要易就被去芳心,要眼看清楚。

关国家前途,人民是家的主人,政治袖只是负责管理家,是人民和付他薪水的。人民必要清楚,政治人物若不懂这门道理,就不应该上。5年一次机会民可要想好好才投,然下一可以再选过,只是被折5年才有机会翻身,值得

13天的检验时间太短了,唯于一直有跟踪议员和其它领导民而言,竞选期的不重要,候人葫芦里卖么药,早就在掌握之中。候人可想在一些局的民面前耍太多花

尤其是原土的候人,平日音,也选区多走,大选来了才派糖果送馨,当选民白痴。民可要多慎,似候人派的糖果甜份高,吃得多后才发现对不好就太了。

情人玫瑰价钱都很,情人其佳到才嫌花不勤多栽时节一到,情人看见满园花香,心花怒放?候人也一,平自以自己是,人民都是奴才,临阵派糖果,被人唾是咎由自取。为选民健忘,投票前有好就甚都行,奉人一句,以前可能是这样,但是时势可是会变的,去行得通的,未必一样灵

选举没有所好日子,选区分黑白是灰的,候人若要打甚同情牌,演甚苦情,能省省,看透你的心,十年都如此,民都大了;傻了,做不好或者临时抱佛,是候走就走吧!

选举时都有本身主要有自己的主“人民就是老板”喊了多年,大家已有共,今年可以顺应潮流改一下:”票在我手,我就是皇帝!”或者可以一下政客:“人人都有权选,只是我偏不你!”。

选举真好!但是,重要的是善用时机让选举的好,把社会给变好。

摘自(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