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无题

今天醒来,发现一切都还是一样。。。没有力气,没有感觉。心想又是一天很无聊的日子。为何假期这么的长,我能玩的,能做的,都已经做得差不多了,除了没有读医学的书之外。这种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日子。天啊!不是我的style.这个假期再过三个星期就告一段落了。想想自己在过去一个月,除了每天阅读报纸,看卫星节目,偶尔看看励志书籍,充当老妈的司机,教会司琴,相信只有上网聊天最能让时间过得比较快。哦!对了,还有帮忙朋友在托儿所补习的那几天,虽然那些小孩顽皮得让我很烦,不过当他们像我撒娇时,真让我哭笑不得。这次的经验让我真的要三思,如果能够结婚的话,将来是否要有孩子。不管怎样,我都要好好过完剩余的假期,因为在家的日子太有限了,所以还是好好享受天伦之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若不要有孩子,那我不是绝后???

MedicBoyz said...

哎呀,哪里有人怨假期过长啊。
要好好享受,不然以后clinical时就会说时间不够用了。
但像你一样充实利用也算不错,加油!

Anonymous said...

不用怕,你多生几个就行了,娘!
谢谢medicboyz!没想到默默无名的我也能引起您的注意。不瞒你说,我很享受clinical year的生活。比较象医生,而且更多和人相处的时间。我是个亦动亦静的人,哈哈!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