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信心之旅

最近灵性低潮,越来越没有神的滋润。忙碌,成为我不亲近他的借口。某个朋友曾讲过,不祷告一天就等于堕落一天,讲的很不错。我堕落了!!!堕落了很久。。。但是今天,我很想再次建立与神的美好关系。我的生命被拆毁、又重建、再拆毁、再重建,不知有多少回了,为什么自己就是不长进,不能舍弃老我?神啊!我需要你在我生命中,好让我一生能学你的样式,使我成为你所喜悦的孩子,你手中的器皿,你杯中的份。主啊!保守我的心,胜过保守一切,让我不再偏行己路。阿爸父阿!让我对你和别人的爱,可以超越对自己生命的重视和享受。全能的主,让我能重新得力,愿意为你拯救更多人的灵魂。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