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考试的第一天

终于挨过不算长的一星期,来到第一天考试。考到第七个学期,基本上已经没什么紧张了(驾轻就熟了嘛!)。只是怎么读都读不完的书,准备得不多不少,还稍嫌不够,就这样去考试,真得有点担心!不过,一直告诉自己,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一直visualize自己成功过完考试那一刻的兴奋,就一直能走下去。

每个学期都有个习惯,就是计划考试后的行程。这一次也不例外。这些旅程不止提高我对考完试的期待,也一直告诉自己,要相信上帝会给我美好的成绩。

这次考试有个很大的烦恼,而且是这么多年的学生生活不曾发生的,那就是失眠了无数个夜晚。可能之前睡太够了,又或者生理时钟还因为上个星期的迟睡,还未能调整回来。还好是下午考试,让我不用怕在考场睡着。哈!

当然,等待考试的过程也有不少插曲啦!比如:在考试前的假期,还出去为香港来的护专朋友饯行,为他们的旅程画下句点,也为我们大家的友谊画上省略号(待续。。。)。套他们一句话,去蕉赖23小时不夜天美食中心(好长的名)享受了美味的猪扒饭。华人怎么那么爱吃猪啊?难怪每次都有人骂我们这些猪,滚回中国去。(哈!刚好大马政治局势也是我在这次考试很关心的课题之一。)

还有,碰上斋戒月,晚上读饿了,还可以到食堂吃道地的roti和tosai。至少不用再吃jacob饼干。还有,因为这里是往机场必经之路(我想是吧!)不管是在晚上读书,还是白天考试,都会听到飞机飞越天际的声音。苦了思乡的我,好想赶快回家!加油!还有一个星期多,就能回家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gambateh lo~
i'm oso keep on visualizing my holiday after exam..
God bless!

Anonymous said...

加油了,我的朋友!觉得很棒,回首过去的种种,已经走过去了!有他在,得享这一切平安!期待你的到来(槟城)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