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乱,是因为没有方向。过一日,算一天。
烦,是因为自己累了,不埋怨多余的付出,好像以累麻醉自己的心灵,就什么事业当作没发生。
冷,是因为心灰了,对人、事、物厌倦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黑暗离我如此靠近,我依然不知不觉。
每一天还是一样若无其事,继续过着遗忘自己的生活。
每一夜,还是不懂为什么还要睡,是为了明天的阳光呢?还是那一些舍不得的朋友?
要是有一天,我不再存在,是否很快的就被人群遗忘?
不敢想,不要听,伤感要停止在这里。。。
即使世界末日此刻降临,我也不管了!
睡够了,就重新出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记性还不错,不会把你给忘了,放心吧,我的朋友。天暗了,黎明也不远。累了,就休息吧。

玮文美女 said...

你会变成大乌龟的。。。不会忘记你得啦。。。。让我送你一首张学友的歌。。。忘记你我做不到,不管天涯海角,在我身边就好。。。嘿嘿。。。老乌龟。。。老乌龟。。。

Su Xuan said...

只要你记得你还有爱你的家人和朋友,就算在寒冷的冬天也会觉得暖暖的。

Anonymous said...

Why so lost?dun be so depressed easily.look at the bright side.at least u got so many frens tht stand behind u...cheer up!!

Anonymous said...

谢啦!朋友们!其实重点不是记不记得,只是个过客,何必介意谁记得谁。没有人了解我想什么,连我都快把自己遗忘了。放心,我会好好的,直到最后一天。。。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