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满满的假日

好不容易堕落完整个学期,终于有得放假了。
假期到了第二个星期,好像都还没好好休息过。
一考完试,就去看戏,紧接着唱K, 一直到凌晨四点,才回到宿舍。
当然故事不会就这样结束。。。
下个地点就是batu pahat。虽然没得过情人节,还是要开开心心的去玩。
没有想到情人节会是在这个小镇打麻将而结束的。
打麻将?!很熟悉的动作。一年前,在pulau kukup也是这样过的。
一开始打麻将,大家就好像烂赌鬼上身。
基本上,我不爱赌钱。不过,小赌怡情,更何况赢的人也会请吃麦当当,大家开心就好。
星期日(15/2)在新山认识了当地华族的信仰。
朋友很奇怪为何我没有向游行的神拜拜,更奇怪为什么一个基督徒会不介意去这样的游行。
对我来说,去看看一个民间信仰的仪式,并不代表认同他。
只是要别人尊敬我的信仰,就应该要尊重他们的选择。
所以我和朋友是不会有冲突的。
我想他们也乐于看到基督徒不自命清高吧!
休息了一会儿(基本上都在讲话),直到凌晨四点,又出发回到吉隆坡。
为了ssm,我日忙research,夜忙mahjong,连续几天生活都很充实。
终于星期三,全部人回家,我休息了一整天。
才知道能睡一整天是幸福的。
之后,每天都在应酬不同的朋友。假期的第一个礼拜,就这么充实的过了。
呜。。。好想可以回家了。
这一个礼拜出现了一个矛盾。
成绩出炉,全过了,但不懂开心还是不开心。
开心有个宁静的假期,不开心不能马上回家。
不管怎样,都要相信所有的事都是最好的安排。
祝假期快乐

7 comments:

玮文美女 said...

其实你对别的宗教,信仰的尊重,从而让别人也对你的信仰,另眼相待。。若过度的排挤别人的信仰,别人也会一样对你的信仰充满反感。。就像我一样,我的亲戚老说信我的信仰回下地狱,因此我对他们的信仰超级反感。。但你的就动让我改观,也让我领悟到,信仰都是教人向善,何须诋毁别人的信仰来承托自己的清高呢。。。谢谢你和我们一起去看游神,哈哈。。。过后的假期开不开心,就欣然接受吧。。。反正一眨眼就能回家了。。。别急别急。。。

Anonymous said...

这几天会认真地去开心。刚刚看到一个玩游戏的网站,可以玩麻将哦!又不用花钱,也可以玩通宵。只是没有麦当当吃

Anonymous said...

上天自有安排。
你在KL空虚的时候随时可以找我吹水或来吃一吃芽菜鸡,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是咯!反正你和“妈”也没人陪。
去完cameron 可以考虑考虑。

玮文美女 said...

你可爸可妈也很得空。。每天都独自一人唱山歌,划sampan...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显啦你!全过应该高兴啦!
更何况和我一起去旅行时件开心的事嘛!
哈哈。。。

玮文美女 said...

跟你一起去旅行有什么好高兴的。。等下说不定小福还会被你非礼喔。。或你爱他爱得太深,又因爱生恨。。。毁了他。。。所以我说,小福还是要小心点。。。嘿嘿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