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我的假期

假期不懂浑浑噩噩的过了多久,我始终没有好好休息过。也许这是在大学的日子里仅有的假期了,所以要抓紧机会,多多去玩乐。在做了两个解剖之后,觉得留在这里的这几个星期总算没白过。同时,与朋友们一起去金马仑高原。好久都懒得去更新这个部落格,我想,在继续我的假期旅程前,在这里先更新我的回忆。

先说解剖吧!虽然没有朋友的帮忙,我一样解决了它。有时还是靠自己比较好,这样就不会一直想依赖人。虽然要自个儿独当一面还不容易,还是要好好学习靠自己。很奇怪的是,为什么我解剖了两个都是有心脏病的尸体,难道冥冥中的安排是要我当个心脏专家?还是提醒我不要吃太油,以免自己也身受其害。没有什么很特别的感受或经历,就是很开心可以快快解决了它,

接着,又应邀到金马仑高原。在去金马仑之前,有幸“回家”,到怡保一游。as usual,在怡保除了吃芽菜鸡,恐怕最出名的是那个最原始的old town kopitiam 吧!也许之前去过,所以没什么大惊喜。不过,还是要谢谢素璇一家人的款待,我们才可以有机会吃到怡保点心,还可以来回巴士站。

金马仑之旅又增加了我对山的喜欢。清新的空气、凉凉的风、没有太阻塞的交通、也没有烦人的城市忙碌。大概两个小时,我们就从怡保到达了Tanah Rata。我们所住的Greenhill resort还不错,只是热水得在按钮开后再等半小时才能使用。大致上,都很不错。下午的旅程也不错。首先到了全山唯一的佛庙,没有逗留太久。紧接着,去了Rose valley。我想全部人都很爱这里。一见到花,就不断的拍照,没有很认真地享受。至于我,对花也没有很大兴趣,只是我妈很喜欢花,所以也拍了不少,让她也能欣赏那一些花。逗留了将近一个小时,只是天公不作美,开始下雨了。欣赏了不同的花卉,就前往草莓园。没有红彤彤的果实,只有一堆青草莓,好失望哦!听说每三个月才收成一次,而且下一次是四月中,来得不是时候。当然我们也没有白费这一次旅行,因为那里还是有草莓出产,能够品尝草莓饮料和雪糕。由于大雨倾下,我们无法置身于茶山之中。只好先参观制茶工厂。直到那时,我才知道BOH tea是指Best of HIghlands,而且是独家的。BOH tea 曾喝过,也没特喜爱它,因为我比较喜欢Lipton.哈!看了茶、也喝了茶,就前往蝴蝶园和蜜蜂园。没什么特别,就是难得可以亲近大自然,享受绿色生活。

虽然在山上,还是一样能够享受地面上的生活,因为这里也有我们最爱的pasar malam.由于绵绵细雨欲罢不能,我们只好牺牲色相,穿上disposable雨衣,为新潮换了不一样的风格,而且也能让人家容易认出我们,套句Susan说的话,这是听起来很聪明,不过看起来很笨的方法。无所谓啦!开心就好。。。

很高兴又多去了一个旅游景点,虽然经济不太允许我这么做,我还是很开心,在第四年结束的当儿,可以更这么多好友同游金马仑,也给我无价的回忆。谢谢主办单位:玮文,淑君,素璇和一同去郊游的诗慧,振贤,susan和碧莹。

4 comments:

Su Xuan said...

你终于回“家”了,是不是很兴奋呢?哈哈。。。
虽然我已经去很多次金马仑了,可是这一次也有和以往不一样的开心;p
继续享受你的假期吧~!

Anonymous said...

你当然开心啦!有机会爆料!哈哈
这次真心话很劲爆,
不过只有三个人知道。
嘘!那是不能说的秘密噢!

玮文美女 said...

欢迎你们与我分享真心话。。。嘿嘿。。。

Anonymous said...

爆你的头,你才是最开心的吧,mr infinity~~! 好啦,祝你下一个旅途愉快,和你的他擦出火花,呵呵。。。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