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泰旅之清迈篇~第五章

来到第五天,终于可以休息一下,
昨晚,热水器就坏了。所以一大早就得去shared bathroom去洗澡。

由于是星期天,我们还是决定去教会,守安息日。
当然,前一天晚上就已经找好了教会。

还好离住的地方不远,顺便拿衣服去洗,一公斤才20 baht。
十点的崇拜开始,就看到很多外国人也在那儿,还好是有英文翻译的,所以还是能听道。
虽然不会唱他们的歌,还是觉得很享受。
尤其是一首叫《I will sing praise to the Lord》(翻译)
会后,就第一时间跟主唱,HUI要了他的谱。他还答应email翻译英文的版本给我。

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吃了教会的午餐,蛮开心的,因为省了一餐。哈哈!
接着出发到动物园。搭上很久没坐的tuk-tuk,只需60baht就能到了。

基本上,这里跟其他的动物园大同小异。入门票为100baht.
不过,有个特色吸引了我。
就是几年前中国借的熊猫~创创和林惠,要看它们还要另外付费100baht。

创创,公的,生日:6/8/2000,135kg,身长:170cm

林惠,母的,生日:28/9/2001,105kg,身长:160cm

听说林惠在待产,所以在那里不得喧哗吵闹。所有的泰国人都很期待它们的结晶。。。
因为去过很多次动物园,而且大同小异,就在那里看熊猫大概一小时。
拍了很多创创特写,最满意的还是这一张。

之后,还是走马看花的绕了一下,

有新发现?
注意看他们的相同之处。。。

看看他们的脖子,
都有三层...

这里很不错的地方是,到处都有"no smoking"的告示牌
哪像大马人,吞云吐雾,面不改色。。。

连熊猫都响应号召。
这个国家连种tobacco都是犯法的。
如果大马也这样,烟民会少很多吧!

逛了动物园,我们就向着这里最高的地方DOi Suthep出发。那是在山上,山上有一座庙。

当然庙不是我的兴趣,而是在这里可以鸟橄整个清迈的风景。。。
不过白茫茫的烟雾,使得我只能雾里看花。

待了一会儿就下山,赶去在住宿附近的night market。
也许两天都逛夜市,所以很快地越过每个摊位,只专心的找好吃的。
一天就这么画上句点。

3 comments:

小煜 said...

为什么你每次都在数落铭祥。。可能这是你们之间的默契吧。看来你们真是有个不错的泰国之旅。

bernard said...

连棒棒堂的小煜都来了。
没有很数落他啦!
有些照片是特地为了部落格而拍的。
他自己也答应的

Edwin T said...

小煜,
存福没数落我啦!他所说的的确属实。
哈哈哈哈哈

p/s: 看来我真的得减肥了!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