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motivation

每次有mr Halim的motivation talk,感觉振奋人心。
ssm虽然不容易挨过,但是有如此良师,真的是三生有幸。
所谓亦师亦友,就是像他这样。
可以和我们象朋友一般对话,
也可以不摆架子的,引导我们。
不过,他讲的字字珠玑,甚至撼动我内心深处的冲动,想好好念书,将来做个好医生。

他说,不管我们在哪一个部门,不管我们喜不喜欢,我们都要要求自己做那个部门的专科医生,
尽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
而不是说,我喜欢这一科,所以就认真;不喜欢那科,就得过且过,过了posting就算。
因为到了Klinik Kesihatan,我们可能就是诊所唯一的医生,所有部门都要会。
唉!很惭愧啊!
希望今后到哪里都喜欢,尤其是我不太能掌握的骨科。
加油!我要做个好医生!!!

2 comments:

sillygul said...

就是因为这样才有压力啊!

bernard ting said...

我吃软不吃硬的。
哈哈。。。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