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开学了!

这是第三天的妇产科生活。
其实,自己还蛮喜欢这个posting,
因为以前有个好老师,
现在的老师也不错,
这是我唯一能够两次都拿到华人老师的posting吧!

才第三天,每一天都累到不像话。
朝八晚五,简直是houseman的生活,
只差还没on call.

以前在一起posting的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现在感觉上没有这么好。
每一个人各忙各的,
甚至可能还要利用别人。(找女生当cepharon)
还有一大堆怕输的人,
虽然自己也怕输,
但我怕输给自己
总之,就是希望那种怕输是健康的,
最好是不要影响到我。

-----------------------------------------------------------------------

今天有点开心,
因为恩师让我去帮忙做手术。
她做手术,我帮忙拿刀罢了。
不过,因为帮忙的关系,才能如此近距离的看整个过程。
而且还能直接动到病人,获益良多。
第一次assist,很紧张!
学到东西最重要。
今天学到的功课是对自己好一点,
当自己是爱迪生,
不要听别人的赞美或讽刺,
只要努力向前迈进,
因为成功是属于自己的。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