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Psalm 23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祂使我的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与我同在;
的杖,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敌人面前,为我摆设筵席;
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今日良言:
信心不是静态的观望,而是动态的选择。

今天的我是不是把internet当作我的牧者,我什么都不缺乏呢?
是不是让我的灵魂苏醒,一整夜都不用睡?
今天的讲员很趣味性的提出了这一段话,
让我突然感觉,有时电脑坏不是一件坏事。
起码,我可以专心过正常的生活。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