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Holiday IN Penang!

开斋节的假期, 是新年前最后一次的假期.
没什么机会可以回家,不过想到小妹一个人在槟城也很可怜,
所以很早就订了机票去陪他.

终于, 假期来了.
总算坐上她驾驶的汽车, 心惊胆战的.
虽然不太熟练, 还有汽车"受伤"的痕迹,
但至少不会太快.

在这里的几天认识不少护士朋友,
感觉上, 护士很爱讲医生们的坏话,
恐怕将来我的护士助手们也不会例外.
还是对他们好一点, 毕竟我是护士杀手.

pS: 讲到这个, 我就要讲护士的坏话一下! 受不了了!
国大医院虽然不是全部,但满多的护士都爱欺负我们医学生,
我尊重你们, 你们不当我们人看, 也起码客气一点.

在槟城,除了吃还是吃。
各种各样的吃都有,尤其是中餐,更是不胜枚举。
最让我回味无穷的是在北海的点心——超全。
便宜又好吃,特别推荐我满爱吃的萝卜糕和粥。

这次最了不起的壮举就是横跨槟威大桥,
这座在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桥在佳节期间,显得很寂静,
不相是常常发生事故的大桥。
无论如何,我还是成功的跨过它。

另一壮举就是凭着网上的地图,找到sujun的家,比主人还主人。
当然,最经典的还是去了北海唯一的景点————飞禽公园。
有机会让老鹰站在手上,的确是很不错的体验。
还有最搞笑的是sujun的老妈以为我是她的谁,
送了两大带的包子给我,他还要拼命地把我推给ying shan.
不过,包子挺好吃的, 记得到槟城一游时,到Raja Uda的Econ save对面的包店支持一下。

一个星期假期过了, dermatology还没读完,
不过生活的乐趣,真的很难以忘记,
期待新年到槟城时会更好。。。

2 comments:

Edwin T said...

其实咱家医院里的护士真的很欠扁。beh tahan 很多下的!

ally said...

还很不错嘛。。虽然这一次无法和你们碰面,不过,看你这一次的假期还过的很充实。。对了,我也要回去了。到时候再和你联络,告诉你我的落脚地。。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