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Attention Seeking!!!

最近对这个课题特别有兴趣,
可能是身边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倾向。
我想每个人都喜欢被关心吧!
在一些时候,会发现自己寂寞得找不到人陪,
这时天空下起雨来,
伤感的情绪顿时涌现。
你就会说:‘天啊!天底下这么多人,我居然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人!’
为什么呢?
论姿色,我不比那个人差,
论才气,我也不逊色,
论品德,更不会亚于某某人,
为什么我就是这么可怜?
于是,开始殷勤地表现自己,
让自己在众人面前有个位子,
不然,就把自己夸张式的弄得很可怜兮兮,
希望可以利用别人的同情心,
这样就不会被撇在一旁。
哈哈!我可能也有这样的心态,
所以才会如此的了解。
曾经被忽略的心情,
被遗忘的感受,
让我很“用心”地要自闭,
不过这么多好朋友,当然不会让我如意得逞。
其实,有些人只需要你一个嘘寒问暖,就会很开心。
不过,有些人是永远都不会满足的,
所以,做朋友的得适可而止,
不然就会养成他们娇纵的习惯,凡事唯我独尊。
有时,attention seeking只是为了肯定自己还存在别人的心里,
只要可以,满足一下他们也没什么不好的。
切忌爱心泛滥,除非他们是你值得给予的好朋友。
还有一个另当别论的情况,
就是当你需要情人注意的时候,
总会做许多的事来引他注意,
希望他在忙碌之余,
可以给你一点点空间,
倾诉他的心情。
爱人者,人恒爱之。
所以要常常明白情人的signal,
适时给予关爱。
GOOD LUCK, ATTENTION SEEKER!!!

2 comments:

Edwin T said...

是在说我吗?

bernard said...

如果你觉得是,那就是咯!
如果你一定要对号入座的话。
不过,我只是有感而发,
不是特定在指谁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