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刚刚没什么心情,看了刚刚下载的戏《福气又安康》。
女主角说的一句话很让我感到安慰,
只要人活着,一切都不算太迟!
2009年,终于飞速的溜过。
在这最后一天,我还得on call。
所以必须现在照惯例反省自己过去一年的日子。
很感谢神的恩典,过去一年的保守和眷顾。
虽然很常浪费光阴、蹉跎岁月,
日子过得还算充足有余。
不管过去的对与错,都已经过去了。
只要我还有生命,一切都来得及。
对不起,过去得罪你的话,请原谅我有心或无心的过犯。
答应你和我自己,2010年,我一定会更积极的。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