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长大了

长大 - 丁当

作词:陈乃荣 作曲:陈乃荣 制作:朱敬然

还记得儿时说的话
想要变得强壮 才能够保护你呀
你总是笑着说我傻
我在你的眼中 永远都不会长大
渐渐明白了喜欢却不可以追寻的苦
因为你的爱 所以我更坚强

还记得你在屋檐下
哽咽着对我说走了就别回来了
背起了梦想的想象
忍着泪的倔强 走在未知的路上
渐渐明白了喜欢却不可以追寻的苦
因为你的爱 所以我更坚强

原来啊 我们已经长大了
许多美丽幻想 还是不能忘
因为我们 都已经长大了
顶着阳光守护着你的伟大
累了,就会想到家才是最好的避风港。
才会想起妈妈当初千叮咛、万嘱咐,
累了记得要回家。
长大了,什么都变了,
不过你的爱却不会变。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