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最终考试回忆录Part 2

考完试第二天,没什么心情,
看了一整晚的美人心计,
脑子里想的还是考试情节,
很无奈的趴在床上继续看戏,
连午餐都没吃,
还好颖善找我吃晚餐,
之后还去他家玩了钢琴。
也许音乐不只陶冶性情,
也能转换心情,
玩了它之后,
心情变好许多。
只是回到屋里一个人时,
害怕的心情又回来了。

没有想过一直以来乐观的我,
可以这么的放不开。
这一段期间,
多亏了姐妹们的安慰(虽然我不是姐妹),
素璇听我吐了不少苦水,
Jane告诉我:Implications of faith in God means coming to know God’s Greatness and trusting God in every circumstance。
玮文 : 不管以前你考得怎么不好,最后都会顺利过关,这次也一定会。
还有康祺的law of attraction。
我想很多人一定很羡慕我,有这么多知心的好朋友,
在大学生涯的clinical year, 我真的没有感到寂寞过。
因为受到的眷顾,真的让人感到幸福。
虽让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但我相信,
无情的岁月是不能摧毁我们的友情。

2 comments:

Su Xuan said...

真正的友情就像葡萄酒一样,越久越好料,好到爆tim =)

bernard ting said...

妈妈说不可以喝酒!!!哈哈哈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