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忙碌的假期

5月一开始,就忙着和朋友们绕了砂劳越大半圈,
旅程虽然令人疲乏,但真的好珍惜这样的机会,
毕竟这有可能是跟着一班人最后一次一起出来玩。

难得在家里可以休息一下,
享受一下少爷的生活,
发现自己开始臃肿,
毅然决定去跑跑步,
于是,凌晨时间就得起床,
五点半在城市广场跟一群老人家跑,
不过最近老是凌晨下雨,
还我跑不成了。

难得在礼拜堂被撞见,
知道我还留在诗巫,
只要有人有什么事不能出现,
就会想到我,
我又有机会帮忙,
真的很感谢神给我这么多恩赐能够服侍他和别人。
14/5第一次参与国名服务营的团契聚会,
看到这么多年轻人,感觉自己老了,
不过我看起来还是跟他们一样年轻。哈哈!

还有帮忙表妹在网上找了份工作,
没声没息地,她去面试了,
还得到不错的职位和优渥的薪水,
真替她开心。
至少有这样的经验,
以后要找更好的工作就更得心应手了。

当然还有很多事要做,
不过,今天突然看到有人告知就要induksi了,
也就是说假期将要结束,
到时要忙这些有的没的都没什么机会了,
所以还是要趁机好好把握现在,
想做什么就要赶紧做。

2 comments:

sillygul said...

when is induction? u ask d?

bernard ting said...

i dun even receive spa letter.if u all dun know, i sure dun know la. who to ask o?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