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无题

如果你要维持现状,就要做出改变。。。
今天听到了这么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
有些人也许不喜欢改变,就像我一样。
有时生活一成不变,好像有点乏味。
但是却习惯了那些安稳,
就怕稍有改变就会对生活有很大的影响。
不过,上面那一句话,让我想起了一句中国名言,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意思是,在逆流中,有时流水的速度快,如果不改变力道去用力划船,
那船就不会只停在同一个地方,也是被冲到下流。
我想,不管什么东西都好,如果不能适时地改变一下,
久了,就会没那么新鲜了,也就不那么吸引人。
我想,我也是时候改变一下自己,更积极生活了。

2 comments:

Su Xuan said...

gambatte~~~~~~~~~!

Ally said...

加油,朋友!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