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2012第二天

今天,是一个很不错的日子。
我的两个好友, wenqi and king hook结婚了。
盼着他俩的喜事好久了。
真的很开心,做兄弟也做的很开心。
祝福你们真的可以恩恩爱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下午则一如往常去工作,
趁着不忙的时间,
看一下梁惠美女士的抗癌路程, 不禁让我对她肃然起敬。
她的善解人意,她对女儿那般的爱,
她坚强的活着,颓而不废,并遵照医生的嘱咐,完成各种疗程,
更让我钦佩。
想想如今有多少病人,开始放弃自己,
不愿意早早接受治疗,
结果后果往往不能如愿以偿,从癌症中复原。。。
不知不觉,工作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晚上心血来潮,我的一班工作上的伙伴们,相约去唱K.
虽然他们都不是医生,年纪都比我小,
还是不介意邀我一起玩。
突然大学的生活,一一被他们勾起,
过去年少疯狂,常常到red box/i box/ new way 唱到凌晨。
好朋友们,我们何时还能再相聚,
唱‘那没有烟抽的日子’,‘倒带’。。。
此刻夜半歌声萦绕耳边,有中文,马来文,英文,
甚至伊班文,别有一番风味。
我只会说,Sarawak真是一片乐土,
就像当初神创造人,没有种族之分的时候。
今天感触良多,甜美的回忆,悦耳的歌声,
希望成为我今年美好的回忆,
带着祝福满满的走下去。

1 comment:

玮文美女 said...

i oso miss ur dancing so much..........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