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终于来了

7月6日,
妈妈说头发开始脱落很多,是时候去买假发了。
我问,要卷的还直的?
虽然很开玩笑的说,
还是可以感觉到言语间,
她害怕那一刻,不懂怎么去面对人,

这一天,我有点担心之后该怎么去安慰她。
可是神却透过读经安慰我。
雅各书1:2-4 当在试练中有喜乐和信心。

适逢表姐即将出门,
我们同姑姑一家一起去聚餐,
顺便也提早为我庆生,
这一次,我的生日愿望只有一个,
就是希望妈妈在生病的过程可以坚强,
妈妈,我知道你行的。

7月7日
一位旧同事,热心的帮我找了一个好“补药”,
而且帮我谈了个好价钱。
是否神听见我的愿望?
不管怎样,
只要能够帮助妈妈的,
试一下又何妨?
但愿下一次化疗她会更好。。。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