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精彩的人生

最近,可以感觉神一直紧紧地在抓住我。
那种感觉很美妙,因为他的同在让我得安慰。

两个礼拜前,我的生日有许多人为我庆生,
尤其是以前ER的同事们,让我感动到不行。
虽然生活有很多疲累,
我还是因为朋友们的支持,坚强走下去。

接着,妈妈第二次chemo情况好转,
没有严重呕吐,恢复得比较快,让我放了好多重担。
这一次他安然回来,我相信神也亲自安慰她。

当然,我还是留在自己不喜欢的部门。
开始渐渐习惯,不执着于要马上离开了。
也许神让我能够好好的休息一下,
考虑清楚以后要走的方向如何。
我相信,神要我借这个机会好好的去祝福别人。

这个月是斋戒月,看到朋友邀请我为穆斯林祷告,
原来可以为他们做的事这么多,
顺便也可以知道很多世界不同的国家和历史。
以前就对穆斯林很有负担,
总觉得对他们不公平,
因为他们一出世就没得选择,
但原来是有选择的。
我还看了一本书(走出回教),
这本书让我恍然大悟,
然我开始再次寻求神,渴慕他的话。

前几天,我告诉一位同学,我想要离开,
就打算要和大家聚一聚,
谈话中,我们谈到信仰,
她毅然邀请我开始固定灵修,并去参加这星期的崇拜。
我也顺便邀请从西马来的学弟去,
好让他在异乡可以继续亲近神。
好久没有感到这么的兴奋,
原来亲近神,是这么的幸福。

愿与我的好朋友们共勉之~~~
腓立比书4:10-13
我靠主大大地喜乐,因为你们思念我的心如今又发生;你们向来就思念我,只是没得机会。
我并不是因缺乏说这话,我无论在甚么景况都可以知足,这是我已经学会了。
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余、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
我靠著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