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好人、坏人

今天,突然想变成坏人。一直以来在想为什么自己要做个好人,总被欺负.正所谓“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做好人对自己没好处,而且只要做错一件事,人们就会忘了你以前的好;反之,坏人偶尔做一件好事,却会被赞不绝口。这到底是什么道理,真是做人难,难做人。不过,好人有好报,这句话也说得不错,常常因为帮助了别人,而得到一些意外收获。不管怎样,我都决定了,别老是做好人,尤其是烂好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是我也相信烂好人当不过,所以我相信只对适当的人好就够了,对于不想对他好的人就‘我不犯人,人不犯我’,哈哈。。。

Anonymous said...

just felt that some ppl just take advantage on me when in need and yet i dun know how to reject them. i felt i m like a tool for them but not a true friend.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