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心情日记

五一劳动节 四 晴

难得开学第一个假期,当然要去玩玩。特别鸣谢丰盛借了他的老铁马给我,载着小光去文良港(setapak)。我呢,是想去剪个头发,探望煜伟(biomed 好友);他呢,就不用多说,心知肚明啦!其实,还蛮就没骑电单车了,还好在普及岛进行魔鬼训练,要不然。。。一直以来都以为在吉隆坡起电单车是很危险的事,不过,今天反而没有这样怕,也许比较少人工作,车也就不多。anyway,在马路上还是小心一点好,小心驶得万年船。
今天的生活就是在“血拼”中度过,买了一些日用品,凉鞋,还吃到我期待已久的榴莲,总算不虚此行。而且,还有人请我喝饮料。煜伟请了abc;晚上,从没请客的铭祥请喝萝卜汁。真的是太美好的一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劳动节果然很劳动喔!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送我到文良港。。你的驾驶技术不赖哦。。certified by beng siong n naruto..hihi

玮文美女 said...

haiz..i miss u so much leh

Anonymous said...

i m so happiness. everyone is missing me.

Edwin T said...

haha..
chuong hock dear is a good driver..
wuakakah!
eh..
in my memory, i feel like i got once treated u sth makan la..
but i 4got ad..
surely not a big meal la..
hehe..
happy to hv as my best buddy!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