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思乡

也许最近太累了,又适逢母亲节,多数的人都想回家,我也很想回家(很想打素璇,那天叫我跟他回家)。每逢佳节倍思亲就是我们这种越洋的学生最真实的生活写照。虽然坚强的我,从不会在房里流泪,不过心酸总会有一些。记得从诗巫机场与父母离别那一刻,眼眶泛红,声音有点哽咽。还好叫他们现行离去,独自踏上沉重的脚步,进入候机室。每一次的离别就在倒数下次回乡的日子。而这次感觉不一样,因为假期太久的关系,又特别舍不得家里的丰衣足食,所以才会这么感情泛滥。哈哈!

为了解解思乡之苦,还是来看一下我最喜欢的食物,那就是光饼。。。

这不是原汁原味的光饼,因为加上了一些酱料。它好吃的地方是它的嚼劲,有点咸咸的味道,吃了令人回味无穷。如果你是实兆远的朋友,这个光饼绝对是跟你们的不一样哦!有机会来东马试试看,因为冷了就不好吃,所以我从来没带回来。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人要打我,救命啊。。。可是也是我衰多口,刺激了你一下。你的思乡心情我最明白了,所以我很佩服你们这些越洋的游子。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我都快变成浪子了。。。离家也许可以让我更成熟点,还在学习当中。我会加油的!!!

Anonymous said...

你的光饼和我家乡真的很不一样!有我这“阿丫”妈,支持你的啦!加油!

玮文美女 said...

i jz came bek from jb..hahaha...anyway,its ok la...we will accompany u when u feel lonely de..u got parents in kl ma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