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相信自己

今天,真的好想让自己找个洞钻进去。为什么每次都要被逼作自己不爱做的事?一直想掩饰自己的不学无术,没想到最后还是因为技术的问题而还是被逼要present。以前一直不能克服舌头总是打结的问题,虽然很想帮忙,就是拿不起勇气出糗。终于,还是要靠自己克服这个问题。虽然还做得不好,不过,相信多练习几次,应该能够在将来应付得来。昨天prof azlin 说我们一定要被推进游泳池,才能学会游泳。可能就是要启示我这一点吧!尽管很不情愿,但这一次其实还是有学到东西。也许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任何事都尽如你的意,但如果能从中获益,未尝不是件好事.所以呢,凡事都看开一点,不要再抱怨了,自己尽力了就无愧于别人。加油,我是行的。~ultraman~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ertified as ultraman by mutou's sis***
haha...u r no longer ultra**y(i know you don't like this name, so i better dun type out the whole word, haha...), i believe in u, u must believe in urself too =)

Anonymous said...

“丁丁丁丁”ultraman的红心响了,他不行了吗?不要紧张,他总是在最后一分钟成功打败坏人的。

Anonymous said...

aiya u oredi do a good job..u wil do better in future de..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