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母亲的名字何其美

前几天,当我去解剖房时,有点难过。为什么一个妈妈不要孩子,却还要选择生下他,然后再弄死他?我实在不能理解,那个妈妈为什么怀胎十月,居然还能这么忍心,亲手将自己的孩子送上黄泉?我更不晓得一个亲手杀了自己孩子的妈妈,将来是否还能再生、再养?我很幸运,也很感恩,因为我的母亲没有这样对我,而是象人人都歌颂的妈妈一般的教育、呵护我,使我在健康的环境中成长。

今天,牧师说妈妈是样样第一。为什么呢?
M - manageress 经理
O - offerer 付出的人
T - teacher 教师
H - house keeper 管家
E - economist 经济学家
R - reserve 后备

妈妈真是什么都精通,什么都行。而且一年到头都没有放假。曾经我的母亲很多事都不会做,但为了家庭和生活,她付出极大的努力,尽全力给我们最好的生活。不会的事就学到会。我不得不否认,母爱是天下最最伟大的。我相信在很多人的人生中,母亲的爱、陪伴、鼓励、甚至是床边故事和祷告,都是最佳的成长的礼物。他们粗糙的手,是改变世界的手。而且,他们通常都是第一个称赞、肯定、欣赏、聆听、供应、接纳和饶恕我们的人。所以,趁这个日子,还是要提醒自己,妈妈为我做了这么多,我也要回馈她。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