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提高你期待的层次

每一天,你必须选择一个生活的态度,就是期待将有好事临到你。圣经说:“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当你早晨起床时,第一件事就是要将你的心思调整到一个对的方向上,例如:‘今天会是个好日子;上帝将引领我的脚步;他的恩典围绕着我;他的慈爱与怜恤伴随着我’;我对今天充满了期待!’以信心和盼望开始你的每一天,然后怀着期待的心情出门。期待环境为你而改变,期待人们特别为你伸出援手,期待自己在适当的时间,伸出在适当的位置。

不要再呆坐着自怨自艾,不要觉得自己的生命就是这样,不会更好了。起来,去找个让你可以好好做梦的地方,或许是一间教堂,或是一座公园。去找一个地方让自己做大梦,找一个地方让你的信心无限提升。从负面消极环境中走出来,进到一个有着得胜氛围的地方。去找那些会鼓励你的人,而非那些泼冷水、扯后腿的人。去带在一个有人会鼓励你、挑战你往更高层次提升的地方。

朋友,你必须先相信会有好事发生在你身上,然后好事就真的会降临。

实践:1。停止去看那些负面的东西,也不要再看你生命中已经失去的,去看看你所拥有的。
2。每天出门前,写下十件值得感恩的事情,然后一整天下来,就不断想这十件事。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就能开始破除旧有的坏习惯,培养信心的意念。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