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相信上帝为你预备更多

上帝为你人生所创的梦想是远远超乎你所能想象的。若他向你展示他为你预备的东西,你的心可能会爆炸。

也许你成长在一个负面的环境中,你身边的人总是消极挑剔、沮丧不堪。无疑地,你也倾向用你的负面的成长环境作为负面的生活方式的借口。但你可以成为改变家谱的人!别再继续这种负面循环,也别把那些垃圾传给你的孩子。你可以成为破除家族诅咒的人,可以成为起身抵挡的人,可以用现在的决定影响未来的世代子孙。

告诉自己,我要不一样的人生。我要实现上帝给我的境遇,我要成为上帝想要我成为的人。

你的好日子正在面前开展。上帝要做的超乎你所求、所想,但记得,这可是根据在你里面运行的大能。为自己打气,从自满中踏出,别沉溺于过去的光荣。 上帝已经为你预备更多!但如果你准备为了更多、更好的事去相信,你必须打破过去的一些潘篱。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