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在恩惠中成长

在每天出门前,要说这样的话:‘天父,我为能拥有你的恩惠而献上感恩。你的恩惠是开启机会之门,你的恩惠能为我的人生带来成功,,你的恩惠能让人们想帮助我。’接着,带着信心出门,期待好事发生。

当你上床就寝,继续感谢上帝并宣告他的恩惠慈爱充满你的生命。任何时候当你处在需要上帝的恩惠景况中,学着去宣告。

当我没得到我想要的,并不表示我就要停止相信上帝的恩惠。我知道上帝总将我的益处揣在心上,他总在工作,好让我得益处。一个迟延很可能让我免去一场意外,一个迟延可能让我遇到一个需要鼓励的人,或一个需要看到笑容的人。无论发生什么或未发生什么,你一定要在生命中相信上帝的恩惠。

今日名言:若你坚信忍耐。。。上帝将为你开一扇门。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