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感恩的心

上帝希望能在你生命中的各个领域帮助你,不但只是大事、大方向。当你存着一颗感恩的心,你将开始在每一天的生活中看见上帝的美好。当你存着一颗感恩的心,圣经说:上帝要大大倾福与你,甚至使你无处可容。换句话说,你是无法用尽上帝的恩惠。 有时你会觉得自己好运。这决不是一个偶然的巧合,这是上帝的恩典让你能在对的时间出现在一个对的位置。

当你真正了解这些恩惠降临到你,活出充满信心的生活对你来说就会更容易。你可以大胆的求,求你不敢奢望的一些事物,然后以一个新的观点查看自己的处境。在你心深处,你会知道,你的生命得天独厚,你是万中选一。你已经得着上帝的恩惠!!!


King David: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宴席;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glitter-graphics.com

No comments:

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