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Still in Holiday


After one week study, there comes another week's Raya holiday. How wonderful it is. Even though i have to spend my time lonely in KTDI,I am still happy.

少了人的吵杂声,尤其是楼上学长和隔壁房的房友,真让我耳根清静了好几天。

没有开斋节的感觉。。。每个人都回家乡了。这是第二次在这里过“年”。第一次是某年的农历新年,而这一次却是马来年。两者相同的是,吉隆坡市在佳节时,都很安静。难得安静,我真的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我行我素、没有束缚;爱睡就睡、爱看戏就看、爱读书就读、爱做什么就做什么,悠哉!

无奈,我每天都得挨饿到晚上。因为懒得动,所以白天,只能拿零食和饼干充饥,加上我的麦片,就刚刚好。我想这个星期是最自闭的日子吧! 我终于成功学会自闭咯!

3 comments:

Su Xuan said...

哇,你不只自闭,你还冬眠啊?竟然吃那么少,别饿坏了.是咯,没有你那位住在衣橱里的朋友在,你终于可以过点宁静的日子了,哈哈...
没错,享受独处是孤独,害怕独处才是是寂寞 =) 假期快乐!

Anonymous said...

说不定开学后,我已经学会孤独九剑。刚刚吃了肯德基家乡鸡,一个人去公园走走,生活满写意的。

Anonymous said...

显掉!
我很吵吗?
还要特别强调:“尤其是隔壁房的房友,真让我耳根清静了好几天”。。
T.T

U are -->